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看点 > 正文

市级园林式单位!綦江的TA们上榜!

发布日期:2024-04-12 11:40

4月10日

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关于同意命名2023年重庆市园林城镇(街道)、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园林式市街和重点公园的批复》

其中

国网綦江供电公司

綦江区綦水清排水公司

榜上有名

获评“重庆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区城市管理局以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重庆市园林居住区(单位)创建工作,对申报的居住区(单位),对标对表进行核验,指导相关单位加强日常养护管理,丰富植物群落,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绿化景观效果,为市民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


公司位于綦江区滨河大道21号,总占地面积25.3亩,绿地面积11.37亩,绿地率达44.9%。院内绿景层次突出,选栽美观大方且适应环境和土壤的树种,包括乔木类植物花灌木植物地被类植物四季花树以及草坪等。


綦水清排水公司


公司位于綦江城北大桥旁,总占地面积约52.5亩,绿地面积21亩,绿地率达40%,栽植乔木类植物680株,花灌木植物720株,地被类植物96000窝,草坪1400m2。



接下来

我区将坚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

的理念为抓手

不断拓展城市绿色空间

因地制宜打造綦江园林绿化特色

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綦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