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看点 > 正文

尹国喜看望我区部分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4-04-13 23:46

4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国喜看望郑兴明、王忠全、戴小龙、胡邦义、张健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綦江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陈川、蔡鹏参加看望。

尹国喜看望我老同志郑兴明


尹国喜看望我老同志胡邦义


看望中,尹国喜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对做好綦江工作的意见建议。尹国喜说,“吃水不忘挖井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经历就是一段奋斗的历程,他们的经验会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綦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饱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尹国喜看望我老同志张健


尹国喜看望我老同志王忠全





尹国喜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纵深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重要一年。綦江是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团结奋斗、唯实争先,不断开创綦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綦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国喜看望我区老同志戴小龙。

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尹国喜同志到綦江工作。相信在区委的带领下,全区上下一定能够同心同德、接续奋斗,綦江各项事业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来源:綦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