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看点 > 正文

尹国喜:发挥比较优势 突出特色发展 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4-04-15 09:58

尹国喜在深入綦江高新区企业调研时强调:发挥比较优势 突出特色发展 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4月14日,区委书记尹国喜前往綦江高新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发挥比较优势,突出特色发展,把长板做得更长、把亮点做得更好,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綦江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区领导蔡鹏、李炜参加。


在新视通展厅,尹国喜认真察看产品和技术展示。王京华 摄


重庆新视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LED显示屏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除供应京东方、大华、TCL等企业外,还远销欧美。尹国喜来到企业展厅,认真察看产品和技术展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性能、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尹国喜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在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开发方面持续聚力攻关,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在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尹国喜深入生产车间调研。王京华 摄


在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尹国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调度中心,听取电解铝生产主要工艺流程介绍,观看企业数字孪生系统功能演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尹国喜指出,数字化赋能是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要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高质量发展插上“数字翅膀”。要围绕产品生产、安全管理、物流配送等环节,加强智能化监管,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重庆鼎锐盛机械有限公司,尹国喜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王京华 摄


调研中,尹国喜还前往重庆鼎锐盛机械有限公司、重庆益财钢结构有限公司两家在建企业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尹国喜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以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推进。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綦江发布